槟城~游子吟~我的第二个家~

很久没有更新了~
因为都更新到小衣的论坛去了……
呵呵~~~

经过了忙碌的三天,我回到了自己家~~~~
到达吉隆坡的那一天,我并没有开心。
应该说,什么感觉也没有。。。
整个城市,带着无情的喧嚣,加上我从来没有在吉隆坡待过,对那里完全无爱。。
当飞机从吉隆坡起飞即将到达时,从窗口看下去看到槟威大桥的那一刻,我多开心!难以笔墨形容…………
脸上一直都挂着微笑!合不拢嘴!
我爱槟城!!
我爱USM!
我爱游子吟!

在槟城的这三天,是我最开心的三天!
虽然假期还没结束,虽然现在回到了我真正的家。
但这三天,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开心!

回到了熟悉的吟所。。。。。。
所有感觉都回来了!
念书重要,我也很努力念书~~~
可是在我的记忆里,却满满装着游子吟活动的一切~~~~
一切一切一切………………
我爱游子吟!
虽然会员一个比一个小~~~~
现在应该是90年代出生的弟妹们了吧~~~~
要上去时的那一刻,我是紧张的……
因为我很担心没有人认识我,会很尴尬………………
所以我拜托宋大哥一定要比我先到那里。。
有他介绍,应该就不会那么突兀……
上到四楼的会所时,大家知道我是我时,都围过来~~
放心了~哈哈!
那天留到凌晨三点钟~~~
突然觉得,这才是我的生活…………

今天回家时,多舍不得…………
多不想回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多希望飞机能延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可是偏偏没有……
好舍不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办法回去看演绎会,好遗憾………………
我其实好想回去看………………
可是没办法拿假,就算拿到假,机票很贵……
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说到侣璇的婚礼,是昨天~
昨天很累~~~不过侣璇更累!。。。
早上7点钟起床了~~~做姐妹~~
下午有两三个小时休息,偷偷上网一下子~
然后帮忙+喝喜酒,到晚上11点多。。
朋友幸福,我很开心!
也因为这次婚礼,看到很多游子吟的朋友~~~
我想这是其中一个原因让出席水准四的烂游子很多!
大家相聚,很热闹!

看到姐妹们,很开心~~~
不过,林翠华妹妹,我们居然没有好好聊到天。。。!?!?
我只公然在她脸上留下一个吻,就离开了~
哈哈!

学弟学妹们!加油哦!!!!
我好希望可以和你们一起共同进退~~~
一直到演绎会那天~~~
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!

留言

Secret

大坏蛋兼老坏蛋,我,和你,和小小坏蛋都没有缘分。
好久没看见你了!
啊!又想起坏蛋之歌。哈哈

Re: No title

> 大坏蛋兼老坏蛋,我,和你,和小小坏蛋都没有缘分。
> 好久没看见你了!
> 啊!又想起坏蛋之歌。哈哈

写吧写吧~~~
趁我这星期在家放假~~~~
呵呵~~~

谁是坏蛋

人氣指數

搜尋欄

音樂分享